最近小子常把~我愛妳...掛在嘴邊!!
一起床就是..媽咪~我愛妳..可以幫我轉卡通嗎??
媽咪立刻照辦!!

出門前..換好衣服...媽咪~妳好美唷..我愛妳..
心情整個好起來!!

就連不乖被我修理時..
媽咪~妳可以不要打我嗎..我愛妳耶..
妳打我.我會很難過..
我會乖乖..不再搗蛋了!
媽咪立刻棄械投降..抱一下秀秀!!

昨天媽咪幫小石買1/2的靴子..
拔拔碎碎念說:每天穿這麼帥..是要去哪裡?
我跟小石說~拔拔不開心媽咪花錢買你的東西..
小石立刻趴到拔拔身上..拔拔:你買給我啦~你最愛我了對嗎!!
拔拔不得不說:對~拔拔最愛你了..
辛苦工作都是為了你...
那你愛拔拔嗎??
笨小子突然跑到我身邊...說:我愛媽咪.....
拔拔心應該在淌血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neston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