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洗衣機透抖了...
今天打去大同報修...下午師父立刻過來!
我和小石去給師父帶路..
小石一看到師父就喊:大哥哥..

切~~~~明明就是個有年紀的人了..

喊叔叔就可以了啦!!
叔叔問:你幾歲?我:三歲....
接著帶著叔叔搭電梯..
開門...右轉...一看到我家大門..
就跟叔叔介紹說:這是我們家..
我~們~家~很~可~愛~的~唷..........快進來!!
媽呀.....
我快丟臉死了....沒想到小石會說這種話@@
我們家明明就很亂..
師父笑著說:他好會講話...
我說:這小孩最近很會胡言亂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neston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