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881.JPG 

基本上....

一直以來..

我們全家對這義大利麵這味....

不是非常有興趣!!
偶而我會帶小石和朋友一起去吃義大利麵....
小石拔拔則不參加!!
而我除了白醬以外...其他像紅醬~焗烤....
我都沒辦法完整吃完!!
因為...奶味太重!!
吃前幾口好吃..大概三分之一就開始膩...
吃到一半...絕對會舉白旗!!
前一晚逛家樂福時...

心血來潮買了些材料...

今天晚餐我就自己動手弄了我最不排斥的...
白醬蛤蜊義大利麵...
義大利麵一把~大概寶特瓶瓶口差不多一人份!
<滾水裡放點鹽巴+橄欖油..下麵煮二分鐘!關火再泡6分鐘>

 ps.切記~不要把麵煮太爛....要保持彈牙的狀態...才好吃!!
食材有:洋蔥丁~火腿丁~新鮮大蒜片~大蛤蜊~磨菇片~九層塔切碎~
現成白醬~鮮奶~起司片~黑胡椒~現磨起司..
先小火炒洋蔥~蒜片~磨菇~火腿..軟化後...再倒入白醬~鮮奶~
煮開後...加入大蛤蜊~~義大利麵拌炒..悶到蛤蜊全開.
最後再加調味料.白酒~九層塔~~
擺盤後...再加上現磨的起司!!

DSC05854.JPG DSC05883.JPG  
哇塞~~~成品竟然如此誘人....

DSC05857.JPG  

 

跟我在外面餐廳吃的味道...相似度達百分達九十五唷!!
真的是有點....佩服我自己耶!!

 

DSC05868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stoneston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